甲51学院生食物中毒 涉事咖啡店关闭14天   


马六甲中央县一所学院的51名学生被怀疑学院内咖啡店用餐后,出现食物中毒情况。(档案照:透视大马)

马六甲中央县一所学院的51名学生被怀疑学院内咖啡店用餐后,出现食物中毒情况。

根据《新海峡时报》报道,本周四(15日)有6名学生陆续出现食物中毒现象,包括呕吐及腹泻症状,便由舍监送往野新中央医院就医,才揭发了这起事件。

马六甲教育、高等教育及宗教事务行政议员拉末马利曼指出,截至16日下午6点30分,在附近诊所及医院接受治疗的人数增加到51人,分别是36名女学生及15名男学生。

“据悉,他们都处于稳定状态,除了1人住院,其他人接受门诊治疗后被允许返回宿舍。”

拉末马利曼补充说,截至今天中午,没有再增加相同病例。

报道没有提到这所大学的名字。

拉末马利曼指出,事件发生后,该大学所有涉事咖啡店被勒令暂时关闭14天至8月30日,以进行清洁和卫生工作。

受影响的学生声称,他们在校内7间咖啡店用餐。

他说,所有咖啡店勒令关闭,是为了进行清洁和卫生工作,以切断感染链。

“州卫生部门将于8月19日进行重新检查,以了解所有相关咖啡馆的清洁程度。”



若想留言,请订阅或登录。


评论